Highguard 的一位前开发者指责玩家要为游戏的不成功负责。最近发布的射击游戏《Highguard》在游戏社区收到的反馈大多是负面的。
玩家活跃度持续下降,游戏开发商 Wildlight Entertainment 公司也进行了裁员,这表明该公司目前正面临严峻挑战。
最近有消息称,一名被解雇的前开发人员指责《Gamer》是该游戏被视为失败的原因。
一位前 Highguard 开发人员指责玩家导致游戏失败

乔希-索贝尔(Josh Sobel)曾是 Highguard 公司专门从事技术美术和装配的开发人员,他用自己的X/Twitter 账户分享了自己被公司解雇的艰难经历。
在他的文章中,他描述了《Highguard》这款游戏在发布后如何受到玩家的负面反应。他甚至暗示,游戏的失败应归咎于玩家。
乔希-索贝尔(Josh Sobel)分享说,在 2025 年游戏奖颁奖典礼上宣布获奖是他一生中最期待的时刻之一。这是因为他和他的开发团队花了两年半的时间开发这款游戏,他们终于准备好向全世界展示这款游戏了。
最初,他认为这款游戏的前景会很光明。然而,最终的结果却与他的预期相去甚远。
前 Highguard 开发人员的辛酸经历

许多人,尤其是游戏玩家,对《Highguard》这款游戏表现出负面反应。有些人甚至创建了一些关于《Highguard》的玩笑内容,并强调了这款游戏是如何从玩了不到一个小时的玩家那里收到了超过 14000 个评论炸弹的。
他还谈到了围绕《Highguard》、《Concord》、《2XKO》等游戏以及类似游戏的在线讨论,在这些讨论中,开发者往往将游戏的失败归咎于玩家。他认为,在这种情况下指责玩家是一种愚蠢的行为。
乔希-索贝尔认为,玩家对电子游戏的结果具有影响力。他解释说,他并不是说游戏《Highguard》的失败完全是玩家的错。不过,在他的文章中,他确实承认游戏玩家在这件事上确实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他表示,消费者接触到的所有产品都是有意诋毁 Highguard 的,这些产品真正成功地实现了这一目标。
最后,他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即玩家是如何逐渐从 AAA 工作室制作的游戏转向偏爱多人独立游戏的。他们经常会回应说:”但请记住,玩家们甚至都没有给 Wildlight 一次机会。”他认为 Wildlight Entertainment 的开发者应该得到比这更好的待遇。
阅读由Rizky 创建的EXP.GG的更多新闻。如需了解更多信息、业务需求或新闻稿,请通过 [email protected] 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