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FreeRider》:一起逃獄吧兄弟!-A Way Out

FreeRider話要考考大家嘅合作度,要玩《A Way Out》啊~!!!

鐘意我哋嘅~記得去Like同Subscribe我哋嘅YouTube Channel: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GYS47CTb0T42h_Mb8Q5tQ

Related Posts
Read More

玩家提議打野默認重擊,Riot:「很瘋狂,下個版本就實裝。」

打野玩家最痛苦的不是三線全爆,不是被搶龍,而是忘記帶重擊。(等等……好像還是前者比較痛苦),沒有重擊的打野猶如斷一隻手臂,難以Carry。 有些MOBA手機遊戲會在玩家選下打野類英雄的時候,召喚師技能會默認轉換成重擊,昨日(9月6日)有美服玩家向Riot提議「默認重擊」這個做法,Riot不久後親自回應他。 玩家提議「默認重擊」 「如果Riot能讓玩家在選打野英雄時默認重擊的話,我認為這樣會很好。個人而言我很討厭自己在選下打野英雄後忘記帶重擊,我會感到相當內疚,或者選擇離場讓隊友可以Remake。反過來不少玩家一樣會不時忘記帶重擊,他們可能想在遊戲開始前喝杯水或休息一下下。如果這個措施可以實行,將會讓玩家的生活有一個很大的改善。」 美服的玩家會自願扣分然後讓隊友Remake這麼友善嗎?(錯重點) 該玩家這個提議引來Riot官方的回應,回應竟然是下版就實行這個措施?! Riot親自回應 Riot:「同意,特別是在下一個版本,這將會很瘋狂。」 官方立即答應了玩家的請求,更表示在下一個版本就會實裝!但也有疑問表示「如何要交換英雄怎麼處理?」,Riot沒有作回應,相信會有對應的方案吧。 忘記帶重擊大家可能不多不少都會發生幾次,特別是那些五路皆神的玩家,而默認重擊這個做法,大家認為有沒有必要性呢?
Read More

士兵76 本人 aKm 與達拉斯燃料簽約

Rogue 隊員,Dylan “aKm” Bignet ,在 2017的世界《鬥陣特攻》世界盃擔任法國隊的成員,比賽表現亮眼,他的法拉甚至壓制韓國代表隊的 Fl0w3r 。而在 OWL 開放自由選手簽約後,達拉斯能源馬上簽了 aKm 做為補強。 他的士兵76、法拉、麥卡利,玩得非常出色,尤其是士兵76,槍非常黏。 希望 aKm 的加入,可以讓達拉斯燃料成功點燃,而不是被戲稱是「達拉斯肥料」。 更多《鬥陣特攻》相關訊息 當紐約菁英戰勝首爾王朝,全紐約 850…
Read More

又要破財了!《Super Mario》推出家居用品系列

我諗大家都曾經試過,萬一愛上左那個系列的電影或童年回憶的卡通片,就一定會忍唔住去搜集關於它的各種周邊。如果你係Super Mario既Fans就要注意啦!因為任天堂黎緊12月將會推出一系列家居用品,而且每件產品都超級可愛!誠意度十足! 炸彈紙巾盒。售價3024日元 食人花拖鞋與水管。售價4104日元   呢個系列的「Super Mario Party」將遊戲中出現的角色、道具、怪物和家居用品合而為一,例如紙巾盒唔單止單純印個LOGO就收你公,任天堂將成個外觀都做成遊戲中的炸彈樣式;而拖鞋是食人花造型,配上短絨布冬天都唔會凍親隻腳,另外拖鞋的鞋桶的水管設計都好有心思,對拖鞋唔著都冇所謂,反正家中當作擺設一樣很值得! 問號cushion抱枕和菇仔地毯也。地毯仔可以收在問號cushion裡面變成攬枕。售價6480日元 紙盤和餐墊。售價1404日元。 相信大家睇完之後都好有沖動想買,而任天堂會在12月正式接連推出!價格則大約落在756日元~6480日元(含稅)間。大家準備定銀包,將屋企佈置到同遊戲入面一樣啦!    
Read More

《IG賽後聯訪》Rookie嘲諷Perkz:「今天交手看不出他的實力。」

IG在今天S8四強賽以 3:0 強勢晉級決賽,賽後EXP小編與其他媒體對IG全員進行訪問。 問(Rookie):Perkz在上週的表現成為焦點,你會如何評價Perkz這位選手? Rookie:因為他在八強打RNG的時候表現很出色,我也對他的英雄池和對線準備了一下,今天的話,看不出來他的實力。(幫Perkz QQ) 問(Rookie):TheShy說剩下的上路沒有一個是他的對手,那你覺得剩下的中路有你對手嗎? Rookie:我跟TheShy的風格就是對線壓制,對線的話今年確實沒什麼對手,但打團和守團能力強的選手很多,FNC中路選手也是團戰型的選手,我們團戰方面可能要提升一些。 問(Rookie):今天王思聰老闆來看比賽會不會給你壓力? Rookie:今天比較輕鬆,沒有想太多。 IG老闆王思聰親臨現場打氣 問(Rookie):你曾說過夢到IG奪冠,現在離夢境只差一步的感覺如何? Rookie:我忘記什麼時候說了這句話,但現在看來很蠢(笑)。 問(Rookie):比較期待和誰交手,有什麼話想跟他們說? Rookie:C9跟FNC都是很強的對手,對我而言我想遇到FNC,因為小組賽被他們打得很慘,想報仇。 問(TheShy):第三局厄薩斯有一波團戰你發揮得很關鍵,你當時是怎麼與隊友溝通的? TheShy:其實隊友是叫我退的,但我不想走,最後打出來的效果也不錯。 問(Duke):你在S6時也打進決賽,今年再晉級決賽的感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