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新陣容首戰告捷直落2:0 ,Faker、Teddy各Carry一場

SKT新陣容昨日於KeSPA盃首度亮相,版面實力強勁的他們不負眾望以直落 2:0 輕取對手

SKT 2:0 APK

第一局,前期靠Faker麗珊卓與Clid李星的配合對敵方中路造成多次擊殺,Faker更在21分鐘的一波團戰中以打出一控五的完美控場

Faker麗珊卓E閃一控五

隨後局勢完全由SKT主宰,先取一勝。

第二局的戰況就比較激烈,APK早期便開始針對Faker,連續被Gank的大魔王再嘗以往的苦味,亦意味這局不能再靠Faker帶出優勢,此時上下路挺身而出,Khan對Faker的支援緩和中路的壓力,而Teddy靠著出色的對線能力打穿APK下路,他的路西恩在團戰肆無忌憚,最後以8/0/16的完美KDA勝出。

Teddy單殺勒布朗

Faker對自己表現似乎不滿意

賽後訪問中Faker如此說道:「我們有一個想贏下KeSPA盃的心態,我也很滿意我們在首戰就表現得這麼強」,另外Faker又說到隊伍氣氛很好。

Related Posts
Read More

Doublelift談NA雙教練制度:「Riot被TSM賄賂了。」

戰績10勝4負的NA戰隊Team Liquid,以一勝之優暫坐北美第一席位,近期狀態不錯的Doublelift接受INVEN專訪,當中提到他對新制度-「雙教練」的看法。 大師兄接受媒體專訪 記者:「Doublelift,這是我們NA LCS第一次有雙教練同時置身舞台,Riot早前宣佈戰隊允許一位戰術教練陪同主教練參與Ban/Pick環節,你覺得有哪些戰隊會從中獲利?」 Doublelift:「我覺得Riot Games被TSM賄賂後才作出這樣一個改變(笑)。這是我所見過以來對TSM最大的Buff,除他們以外沒有任何NA LCS戰隊會在意這個新制度。我覺得其他戰隊不得不跟隨這個制度,但毫無疑問這對TSM而言是一個福利。 大部分戰隊都認為只有一位主教練在場沒有何問題,我想可能TSM沒辦法吧。」 Doublelift直言TSM是新制度下最大得益者 Doublelift語帶諷刺地說道,反映著雙教練上台不合理的問題。 Riot Games在早前宣佈(8月3日),NA LCS戰隊現在可以選擇帶第二名教練上場,與主教練一起進行Ban /Pick,還附帶以下條件:  這是嘗試性的改動項目  2018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