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人才流失,台灣網友談綠茶轉會RNG:「LMS可以解散了。」

RNG教練Heart在本月頭辭職後,新教練組在昨日終於確定下來,原MAD教練GreenTea(綠茶)將擔任新教練一職

RNG簽下GreenTea

RNG公告:https://bit.ly/2PDIuj3

RNG表示,原主教練Kezman會繼續擔任主教練一職,而戰術教練則由綠茶擔任,綠茶更會暫時頂替因傷休養的Kezman,在接下來的比賽負責Ban/Pick一職

綠茶原是ahq輔助選手,轉型後勤後執教ahq二隊MAD,帶領MAD由次級聯賽打到LMS夏季第二,前往今年世界賽,可惜正當MAD漸趨成長的時候,綠茶便率先離去。

對於LMS人才頻頻向外流失,不少台灣網友都認為「LMS已完」。

台灣網友對綠茶離開反應


由牛排、Karsa開始,到Mountain、Maple、SwordArt等為人熟悉的LMS選手及教練都一一離開,曾經眾星雲集的賽區如今似乎黯然無光,來季的LMS會有抬起頭?又有誰能重振這個賽區?

Related Posts
Read More

謙虛版的法王?Perkz談Caps失準:「他能成為最強選手。」

FNC總決賽失利,中路選手Caps的表現被不少觀眾認為「過譽」,同為歐洲賽區的G2 Perkz在不久前為Caps說話。 Perkz為Caps護航?! Perkz在前天的直播談到Caps在總決賽表現不佳的一事:「我不覺得自己跟Caps一樣有才能,他的天賦比我高,我會常常去學習他的東西,他真的非常非常有天賦,他在世界賽表現不好只是有點失準而已,我覺得他能成為最強的選手。」 還記得在G2擊敗RNG後,Perkz對Uzi一連串的嘲諷,讓Perkz嘴炮的形象愈來愈深入民心,但這次他不僅沒有對Caps的失利而落井下石,更謙虛地讚賞Caps。 「我不同意Caps是被過譽了,他的隊伍很強,他也一樣,所以他們才能打爆很多隊伍。」 Perkz實況談及Caps G2在四強不敵IG,Perkz在面對Rookie時亦無法發揮八強時的壓制力,他知道Rookie的實力,他亦理解Caps的失準,有觀眾同意大家對Caps的確太嚴格了,但也有觀眾反讚Perkz:「對線Rookie的選手只有你的數據最好」、「你也可以成為最強的!」 Perkz與Caps兩位的表現再次證明歐洲的確盛產法王,希望兩位保持對冠軍的渴望,來季再戰。
Read More

台服積分準備迎接災難?犽宿繼續Buff!

Buff什麼英雄會令召喚師暴動?就是自命非凡、屁孩最愛的浪子劍客犽宿。 《英雄聯盟》PBE測試服不久前釋出最新的英雄平衡資訊,驚見犽宿竟然獲得兩項Buff。 犽宿的Q技能「鋼鐵暴風」傷害提升! 鋼鐵暴風(Q):傷害最多提升20,由20/40/60/80/100 → 20/45/70/95/120。 基本數值:成長魔防由 0.5 增至 1.25。 今次Buff令犽宿的強度再次上升,加上犽宿玩家經常Troll的問題,下版相信各位召喚師打積分時還是把犽宿Ban掉比較好。
Read More

中離直接被判定為敗場,外國網友指出Riot並不鼓勵玩家回到遊戲?

相信在座每位召喚師都有過斷線的經歷,斷線怎麼解決?「當然是重新連接!不然扣分怎麼辦?」,這是我們普遍的做法,然而這個做法可能會讓你徒勞無功。 事源昨日(9月5日)有玩家在Reddit論壇上分享一次斷線經歷,指出Riot其實並不鼓勵玩家在斷線後回到遊戲,這則帖子引起大量網友的熱議。 Riot不鼓勵玩家重新連接? 「最近我的網路出現一些問題,我從遊戲3分鐘到5分鐘斷線,回到遊戲後我盡最全力挽回局面,打出最高傷害和完美KDA。結果,我卻被判定為敗場,更被懲罰了5場禁賽。我在推特上詢問客服,他們回應扣分的原因是我無法保證我會不會重新連接,這意味著系統其實不會探測到你有否重新連接,一旦斷線超過2分鐘,你將立即得到中離終結者懲罰。」 注:「中離終結者」是《英雄聯盟》一個懲罰系統,目的是制裁一些經常中離的玩家 這位網友跟大家的做法一樣,斷線後盡快重新連接,他最後也盡全力帶領隊伍勝出,然而他卻因為中離而直接被判定為敗場,由贏變輸。 他指出Riot的系統其實無法探測到玩家有沒有回到遊戲,因此無論斷線的玩家是否重新連接,只要超過一定的時間他們就會被扣分甚至禁場,那麼一來斷線的玩家是不是放棄回到遊戲的念頭比較好呢? 重新連接仍被判定敗場? 許許多多網友都同意中離系統有很大問題,批評Riot久久坐視不理。 以下為網友留言: 「我斷線後看起來無論什麼時候玩下一局遊戲我都會掉分。」 「沒錯,懲罰是一樣的,你離開多久後重新連接都沒有任何好處。Riot只是不關心這些細節並且永遠不會。」 「重新連接的懲罰應該只是加少一些積分而不是直接判定為敗場,特別是你在回到遊戲後盡全力去挽回。網路問題通常都發生得相當突然,我到現在也不明白Riot不實行改動的理由。」 「完全同意,我昨晚打升鑽石的資格賽時網路斷了,我AFK了大概5分鐘,而我回到遊戲後幫助隊伍贏了,但結果這場仍被算為敗場 🙂」 根據官方的資訊,經常斷線的玩家的確會有這個懲罰,該網友也說明了他的網路最近出現問題,可能他已經不是第一次斷線吧。 斷線是一件相當令人苦惱的事情,網路出錯是每一位玩家都不願意見到的,加上如果因為斷線而被系統直接判定敗場,那大家還會回到遊戲繼續奮戰嗎?希望Riot可以再改善中離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