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回歸Blank就開送,Pirean「0/9/2」創今季新低

先恭喜SKT取得2018 LCK地區資格賽的門票,雖然他們今季只排第七,但春季賽的30分冠軍積分令SKT取得總積分榜第六的位置,代表著他們仍保留著前往世界賽的最後希望

SKT仍保留著世界賽的希望

SKT昨日有Faker回歸,但面對實力雄厚的KingZone,就算Faker選上本人雷茲亦無補於事因為Blank同樣選上了他本人礦工(歐拉夫),5分鐘就慷慨送首殺,完場0/4/4毫無建樹,反觀Peanut史瓦妮對SKT三路造成莫大壓力,這一敗局令SKT馬上換下Faker

Pirean上場竟創新記錄

以為Blank已經誇張,但沒想到替補上場的Pirean更誇張。早期一個失誤被Bdd柔依單殺,閃現淨化全交的Pirean在四分鐘內分別被KZ打野和上路Gank,6等已被打出0/3/0的戰績,接下來的畫面有點慘不忍睹,Bdd瘋狂單殺Pirean,Pirean完結被虐殺至0/9/2,這個KDA馬上打破LCK本季的最高死亡記錄

Faker頭號粉絲Bdd今天十分殘忍

SKT雖然被KZ血洗,但因為AFs在昨天取勝後已經穩坐第五名的位置,HLE將威脅不了SKT的地區資格賽名額,無驚無險地讓SKT留住世界賽最後希望。

不過SKT的問題仍在昨天盡顯,Ban/Pick的差距中路的抗壓程度(Pirean一旦受到了Faker式的照顧就會崩線),Blank的打法被動,小編可以說以現在這支SKT,絕對無法在地區資格賽勝出。

Blank生性啦好嗎?

Related Posts
Read More

SKT新陣容首戰告捷直落2:0 ,Faker、Teddy各Carry一場

SKT新陣容昨日於KeSPA盃首度亮相,版面實力強勁的他們不負眾望以直落 2:0 輕取對手。 SKT 2:0 APK 第一局,前期靠Faker麗珊卓與Clid李星的配合對敵方中路造成多次擊殺,Faker更在21分鐘的一波團戰中以打出一控五的完美控場。 Faker麗珊卓E閃一控五 隨後局勢完全由SKT主宰,先取一勝。 第二局的戰況就比較激烈,APK早期便開始針對Faker,連續被Gank的大魔王再嘗以往的苦味,亦意味這局不能再靠Faker帶出優勢,此時上下路挺身而出,Khan對Faker的支援緩和中路的壓力,而Teddy靠著出色的對線能力打穿APK下路,他的路西恩在團戰肆無忌憚,最後以8/0/16的完美KDA勝出。 Teddy單殺勒布朗 Faker對自己表現似乎不滿意 賽後訪問中Faker如此說道:「我們有一個想贏下KeSPA盃的心態,我也很滿意我們在首戰就表現得這麼強」,另外Faker又說到隊伍氣氛很好。
Read More

《CardLife: Cardboard Survival》:成為一個紙皮創世神!

《CardLife: Cardboard Survival》為 Freejam 開發的沙盒遊戲,並且會於明天(9)在 Steam 平台推出(ノ◕ヮ◕)ノ*:・゚✧! 簡單來說《CardLife: Cardboard Survival》就是一個「紙皮版」的《Minecraft(創世神)》…~總之,先來看看是什麼樣風格的遊戲吧: 《CardLife: Cardboard Survival》是一隻由「紙皮」建成的遊戲,不但花草樹木、泥士是紙板,連自己的角色和武器等等都是紙板啦Σ(゚д゚)!玩家在這世界裡就是要砍砍砍-砍到素材,之後建自己的家、製造武器,之後就可以去打獵。而這遊戲最有趣的就是可以自訂角色的樣子、武器的外觀、窗或是牆壁都可以自己設計。 除了自由度大、製造性高之外,還有一個賣點--「地震」機制! 官方表示不想「線上版」的資源短缺,或是有過多的閒置建築造成土地問題,所以定期會在世界震一震,把野外材料重置~呃( ͡° ͜ʖ ͡°)…也把你的建築崩塌…但只要用「堅固」一點的材料,自然可以防震啦(雖然只是延長建築壽命)! (´⊙ω⊙`)不想你的家是豆腐渣就要去找好一點的材料囉!…
Read More

路人王Dopa認為版本健康:「ADC只是從OP變成平衡。」

下路生態爆炸,不少玩家都對今版表示強烈的不滿,早前連兩冠選手SKT Bang也在實況中直接表達出對今版的失望。雖然批評聲音如潮,但路人王Dopa卻有另外一番的見解。 相關連結:SKT Bang實況對官方失望:「這已經不是我認識的英雄聯盟」 Dopa實況評價今版的ADC 「相對於以往的版本,今版是一個相對健康的版本。在以前只要你的下路爆線,這局遊戲就已經宣告結束,但現在ADC被削弱了,不會出現下路影響力過大的情況,所以現在的版本其實更健康。」 一直以來ADC都是後期保證,如果前期下路贏線或爆線,風向的確就會一面倒。現在的版本儘管下路輸線,也不會太影響大局,就遊戲整體而言,上、中、下的影響力似乎變得平分秋色。 「ADC不是完全削弱了,他們只是從OP變成平衡而已,這就是為什麼其他英雄會在下路出現的原因;儘管鬥士英雄很強,但也不代表任何情況下都要選鬥士,相反很多情況ADC還是很好用的,例如凱莎、路西恩。」 ADC英雄一直都是被削弱、被秒殺、沒人權的英雄,為什麼Dopa會認為ADC是從過強變平衡?小編認為Dopa的意思是ADC這個定位太強勢,射手的後期影響力比任何定位的英雄都要大,這就是現在射手這個定位被削弱的原因吧;另外Dopa也說明不是任何情況都要選鬥士英雄,當版Tier 1的ADC英雄如凱莎、路西恩、伊澤瑞爾還是可以用的。 版本強勢的ADC 最後Dopa還給低端玩家一些建議。 「如果你排位不高,那麼下路選擇你最擅長的ADC就行了,低端的玩家會跟潮流玩犽宿、伊瑞莉雅這些鬥士英雄,但其實他們只有極少數真的會用得純熟,因此你照樣玩ADC其實更容易爬分。」 Dopa雖然與大部分人持相反意見,但他的話還是有一定的道理。這版下路雖然亂成一團,但整體而言是將下路與上、中路的影響力持平,低端的各位(對,是我)也不要盲目跟風,玩一隻熟悉的ADC比玩一堆不懂的鬥士英雄更好。小編會參考Dopa的意見,畢竟這位大人物是公認的Faker天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