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賽賽前訪問,SKT kkOma:「不想輸給有前隊員的隊伍」

一年一度的洲際對抗賽馬上就要開始了!來自各大戰區的選手們無不摩拳擦掌,希望為自己代表區域爭取「最強賽區」的封號。在硝煙燃起前,韓媒 INVEN 分別採訪了眾 LCK 賽區的明星選手,這邊來為大家做個統整,我們來看看這些知名選手準備用什麼心態迎戰吧(・∀・)つ!


(圖/INVEN


(圖/INVEN

SKT 中路 Faker:粉絲期望我們有好的表現是很合理的,而我們需要做的就是達到他們的期待。在比賽中我會遇到許多對手,有些現在也很常碰到、有些則一段時間沒遇到他們了,相較於把焦點放在他們身上,我會更傾向關注自己是否有打出想要的 play。我們沒有時間去擔心那些正在變強的中國隊伍,我們應該做的是意識到他們的存在而不是去擔心他們。他們有一些我們所缺乏的東西,而我們應該想辦法維持好的表現,自然就會有好的成績。


(圖/INVEN

SKT 監督 kkoma:很遺憾我們沒有贏下 2017 的洲際賽,我們不會再重蹈覆轍了,今年我想贏。這次比賽沒有特定隊伍是我們特別想打贏的,因為我們想贏下所有我們遇上的隊伍。然後我真的不想輸給那些現有成員有 SKT 前隊員的隊伍,像是 IG 上路 Duke 就是 SKT 前隊員。此外,贏雖然重要,但是在勝負之前,我更想要向粉絲展現我們隊伍的進步。而關於 Faker 與 IG 中單 Rookie 的對決,我自己也非常期待,我們花了很多心力研究 Bans & Picks,期望可以得到好結果。


(圖/INVEN

SKT 下路 Bang:「我覺得這次比賽是很好的學習機會,我們和 IG 同樣都是第四名,但是現在夏季賽他們表現得很好。我會盡全力表現,而能在比賽中遇到 Duke 也讓我覺得很有趣。因為版本關係,我有機會走中路,也有可能使用非傳統的 ADC。」至於被問到如果韓國區域能晉級準決賽的話,有機會想對上哪一隊,Bang 回答「RNG」,「不只是因為我想對上 Uzi,還有他們 RNG 打敗了韓國隊伍、拿下 MSI 冠軍的緣故。雖然比賽還沒開打,我不太確定能否獲得勝利,但是我想 LCK 賽區應仍在 meta 上處於領先地位。 」


(圖/INVEN

AFs 中路 Kuro:「這次得到這個機會,我會盡全力做出好表現。我真的很想感受一下中國的氛圍,我也很期待因為我聽說那邊有許多好吃的食物,我必須老實說我口味很刁。」而在採訪時,Kuro 的前隊友 Smeb(現任 KT 上路)走了過來, Kuro 也打趣地說:「EDG 是一個傳統強隊,好險對上他們的是我們 AFs 而不是 KT。


(圖/INVEN

KZ 上路 Khan:我非常榮幸我能代表韓國出賽,上次我沒有達成對粉絲的承諾,然而今年我不認為我們會輸。RNG 和 IG 都是非常優秀的隊伍,我也希望可以對上 TheShy(IG 上路之一)。我們將會在洲際賽取得勝利,除了贏之外沒有其他的目標,我希望所有韓國隊伍都能表現良好並贏下比賽,而不是只有我們 KZ。


(圖/INVEN

KT 下路雙人組 Deft 和 Mata 似乎都很期待能對上 Uzi,這兩位在過去的比賽中都曾和 Uzi 交手過,Deft 在 EDG 時曾與 Uzi 對戰好幾次,而 Mata 在 LPL 時更是 Uzi 的前隊友。Mata 說:「去年洲際賽來得很突然,但今年應該大家都充分準備好了,我想應該會是高水準且有趣的比賽。我非常開心可以見到我的前隊友們,第一輪我們還不會對上他們,但如果我們表現好、然後遇到 Uzi,那一定會相當有趣。」Deft:「Uzi 是我相當欣賞的選手,如果可以對上他一定會很好玩。此外因為我也曾在 LPL 擔任選手過,我希望能為我韓國和中國的粉絲帶來好的表現。」

以上就是 LCK 選手出發前的感想囉!嗯……所以我說那個 LMS 呢?我們完全被遺忘啦(╯‵□′)╯︵┴─┴!

Related Posts
Read More

歐洲法王真的瘋了,FNC Caps關鍵局選上汎中路!

S7時歐洲只有一位法王,他是嘴炮王G2 Perkz,S7後歐洲冒一位新晉法王,他的操作足以跟Perkz相提並論,沒錯就是FNC Caps。 Caps以操作大膽見稱,他的犽宿、龍獸等等都是代表作,而在昨天的EU LCS四強賽中,Caps再選上一隻沒有人會想到的英雄。 Caps再次出人意表 沒錯就是汎! 在MSF v.s FNC第三局中,Caps竟然大贍地選下汎來當中路,主持人嚇到「What What!」大叫,佩服地說「我知道Caps能玩所有英雄,但我真的沒想到他會選上汎。」 Caps自己也笑個不停 其實FNC這局本應是敗局,他們前中期被MSF牽制,從擊殺、塔數等等通通落後,誰料28分鐘的一波團戰,Caps汎硬生生地把劣勢扳回,帶領隊伍打出一波0換4的團戰逆轉比賽。 該局Caps打出5/2/6的KDA和38%傷害輸出。 Caps汎逆轉比賽 值得一提的是,這還是汎第一次以中路身份出場,Caps確實完成了一項驚人的舉動。 最後FNC以 3:1…
Read More

路人王Dopa認為版本健康:「ADC只是從OP變成平衡。」

下路生態爆炸,不少玩家都對今版表示強烈的不滿,早前連兩冠選手SKT Bang也在實況中直接表達出對今版的失望。雖然批評聲音如潮,但路人王Dopa卻有另外一番的見解。 相關連結:SKT Bang實況對官方失望:「這已經不是我認識的英雄聯盟」 Dopa實況評價今版的ADC 「相對於以往的版本,今版是一個相對健康的版本。在以前只要你的下路爆線,這局遊戲就已經宣告結束,但現在ADC被削弱了,不會出現下路影響力過大的情況,所以現在的版本其實更健康。」 一直以來ADC都是後期保證,如果前期下路贏線或爆線,風向的確就會一面倒。現在的版本儘管下路輸線,也不會太影響大局,就遊戲整體而言,上、中、下的影響力似乎變得平分秋色。 「ADC不是完全削弱了,他們只是從OP變成平衡而已,這就是為什麼其他英雄會在下路出現的原因;儘管鬥士英雄很強,但也不代表任何情況下都要選鬥士,相反很多情況ADC還是很好用的,例如凱莎、路西恩。」 ADC英雄一直都是被削弱、被秒殺、沒人權的英雄,為什麼Dopa會認為ADC是從過強變平衡?小編認為Dopa的意思是ADC這個定位太強勢,射手的後期影響力比任何定位的英雄都要大,這就是現在射手這個定位被削弱的原因吧;另外Dopa也說明不是任何情況都要選鬥士英雄,當版Tier 1的ADC英雄如凱莎、路西恩、伊澤瑞爾還是可以用的。 版本強勢的ADC 最後Dopa還給低端玩家一些建議。 「如果你排位不高,那麼下路選擇你最擅長的ADC就行了,低端的玩家會跟潮流玩犽宿、伊瑞莉雅這些鬥士英雄,但其實他們只有極少數真的會用得純熟,因此你照樣玩ADC其實更容易爬分。」 Dopa雖然與大部分人持相反意見,但他的話還是有一定的道理。這版下路雖然亂成一團,但整體而言是將下路與上、中路的影響力持平,低端的各位(對,是我)也不要盲目跟風,玩一隻熟悉的ADC比玩一堆不懂的鬥士英雄更好。小編會參考Dopa的意見,畢竟這位大人物是公認的Faker天敵。
Read More

被Ban近613日,知名「送頭哥」Tyler1終獲解封,外國萬千網民狂呼!

北美知名實況主Tyler1在被Ban 613天後,今天終於獲得解Ban,其本人於推特上公佈這一喜訊。 Tyler1宣佈解Ban! 有留意外國實況的召喚師,對Tyler1這位傳奇人物一定不會陌生。Tyler1曾爬上北美菁英段位,其成名英雄是達瑞文,但這些都不是他的賣點。 Tyler1最引人注意的是他的惡劣「行為」! Tyler1在遊戲中經常咒罵其他玩家,遇上不如意的情況時,他便會採取送頭行為,有時甚至會直接掛網,可謂真正的「毒瘤」玩家。 惡劣行為反而吸引一眾粉絲支持 因此在2年前,Riot便對Tyler1作出比永久Ban還要嚴重的懲罰 - 「ID Ban」。ID Ban意味著Tyler1的所有帳號即時報廢,而且不得在Riot任何遊戲中開設任何帳號,簡單而言就是「把Tyler1整個人Ban了」。 Tyler1對Ban可謂家常便飯 經過613天後,獲得解Ban的Tyler1受到Reddit萬千網民歡呼,其回歸帖子更有近5萬個正評,可見網民對Tyler1的期待度有多高。 但同樣有網民懷疑Tyler1的毒瘤行為是否真的會改善,無論如何,大家很快就會知「Tyler1 2.0」有否改過自新! Tyler1將於下週一開台! 粉絲們/花生友記得留意喇!